我購買的方案是身心靈狀況的彩虹卡評估+塔羅牌一題=600元,但老師人很好還加碼贈送抽三張天使卡。
 
我推薦的原因是 :
1. 很準
2. 解析詳盡(光身心靈狀況評估老師就用10.5號字打了word
整整4頁多)
3. 老師親切
4. 回覆結果迅速
5. 售後服務很棒
6. 不貴
 
老師在4頁多的word報告中先詳述了我的身心靈狀況(這部分都有符合我的現狀所以我覺得很準),而後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法給我參考(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份,因為常常有時去問了塔羅但只有大方向,不太清楚下一步該怎麼做會更好);而且我有去做網路上的彩虹卡脈輪測試,測出來跟老師抽得結果大致上是相符的。網路上的脈輪測試是根據問你的問題評估哪些脈輪有打開/沒有打開,所以我覺得老師光用抽得就跟我回答問題跑數據分析出來結果一樣很厲害。
 
老師的回覆親切,有時如果晚回老師還會先解釋原因XD 讓我覺得受到尊重,而且因為我不是很會問塔羅的問題(問對問題很重要!),所以老師還幫忙我跟我一起從我的一大段敘述中歸納整理出問題。報告出來得也十分迅速,我匯款完後兩天內就收到那份4頁多的word了(不過老師表定是三天喔~因為老師也有自己的事要忙,如果可以請盡量不要催老師)
 
售後服務的棒我現在正在體驗XD 老師很歡迎大家跟她一起討論結果,因為她會覺得這樣能夠更釐清事情的真相以及找出更適合的解決方法,因為第一次算塔羅或是給新的塔羅老師算難免會有所保留(我啦,我不太清楚該透露多少細節),不過其實老師細節大部分都講了我也不用特別跟她澄清什麼......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還是有點貴,但根據我諮詢塔羅的多年經驗真的不貴,我最後總共得到兩份加起來10頁word的報告(10.5號字),給我六百塊我可能也打不出來XD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挺划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S 的頭像
    FranS

    Fr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